好困bot

─=≡Σ(((つ•̀ω•́)つ

『吉最』搅屎棍不只一根就问你怕不怕①

就是所有人都被小吉病毒感染只有最原小可爱没有被感染

被感染的人会变成小吉的模样(外貌上)但保留一部分自己原本的性格,而且都会认为自己才是真正的小吉(真正的小吉:???)

唯一的破解方法是....?

就写出来爽爽哈哈哈哈哈哈哈






角色绝逼ooc啊!因为第一次写这对cp,慎入!!!

小吉和最原已确认情侣,注意!!

小吉厨请放下手中的菜刀再来观看本文☆











准备好了? 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吧☆













最原是在一阵哭声和沉重的压迫下醒来的,他迷迷糊糊地睁开惺忪的睡眼,只看清有个模糊的身影下一秒便被紧紧抱住.

"呜哇哇哇哇最原ちゃん怎么办啊啊啊啊?"

最原被这突如其来的熊抱压得喘不过气,连忙轻轻怕着他的背示意赶紧放开他. 可身上的人完全没有领悟到最原的用意,反倒是越抱越紧,哭声却意外地渐渐小了下来.

"咳...咳...王马くん...你先放开我..."

怀抱中的少年渐渐松开紧抱着最原腰部的双手,抬起头,绛紫色的眸子中带着丝丝的餍足以及浓浓的不安,眼角还楚楚可怜地挂着几颗泪珠,嘴唇微张像是欲言又止,看上去令人 甚是怜惜.

可最原完全不吃这一套,『啊果然是你』,这样想着他熟稔地无视了王马小吉可怜巴巴的眼神并冷漠地推开了他企图凑过来的脸,成功换来他不满的眼神.












"最原ちゃん太冷漠了,明明是恋人..."

这样说着,他的眼角似乎又有新的泪水即将涌出.

"呜哇哇哇哇哇太难过了我要分手...嘛当然是骗人的啦☆"

最原好笑似的看着自家恋人的自导自演,终于想起了什么.

"好啦王马くん这么早找我有什么事吗?"

"对对对我想起来了我跟你说超可怕的..."

"停停停,挑重点说."

最原看见王马小吉用准备发表长篇大论似的口气说话于是赶紧阻止.

"嗯...简单来说就是外面有好几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人呢."





"哈?"












"等等等等王马くん这件事请详细跟我讲讲."

"欸欸欸?这种事情最原ちゃん你自己出去看看不就好了?"

『说的也是呢』最原这样想着,准备冲出去一探究竟,可王马小吉显然天生的种族优是(小吉:???)让他先一步拦住了最原终一.

"最原ちゃん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什么?"

最原有些着急地问道.

"你居然不记得了?呜呜最原ちゃん果然超——过分的."

"算了,就让我亲自告诉你吧."

『是什么呢?』望着王马小吉难得严肃的面庞,最原的心底莫名涌出一股好奇心与紧张感.

"那就是——"

『是!?』最原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今天的早 安 吻 哦★"



趁着最原愣神的一瞬间,王马小吉选手再次利用种族优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他的面前,不顾最原的反抗试图强吻他,就在这个关键时刻!门被"砰——"地一下撞开了,出现在门外的是...!?












"我才是真的!!!"


门外响起了众多与王马小吉相同的声音,最原终一惊恐地看着门外站着好几个王马小吉,不禁在心中绝望地想着『完了搞事王变多了我带不动了救命』

而此时真正的王马小吉却因被打扰而不爽地"啧"了一声,讪讪地放开了双手.

待最原终一回神时,各王马小吉已然聊开了,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这多出来的13根搅屎棍,心中的绝望感滋长着.

『但现在不是做这个的时候』,他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并观察着各个王马小吉:(前方核能预警!!)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个扎着双马尾一脸高冷的王马小吉以及他身旁留着胡子的一脸傻大哥模样的王马小吉——哦对了他好像还涂了发胶头发都是竖起来的(可啪).后面是身着比基尼的在向别人传教的王马小吉,和一个戴着巨大帽子的在被传教的王马小吉,以及护着那个戴帽子的在被传教的那个王马小吉的同样扎了双马尾的王马小吉(嘛玩意儿啊??)——嗯?他刚刚好像很不爽是瞪了我一眼??紧接着旁边是个穿女仆装还带着女仆头饰的勤勤恳恳扫着地的王马小吉,旁边站着一个看上去就是中二病晚期的戴着口罩的喜欢自摸(全称:自己摸自己)的王马小吉,不仔细看的话会忘掉后面居然还站着一个带着猫耳帽子的嘴里叼着烟的酷酷的王马小吉——除了有点矮其他没毛病......


最原把这些重要信息融合在一起,转念一想,这不他妈就是春川百田安洁梦野茶柱东条真宫寺和星龙马嘛!!?



最原终一:还有这种操作.jpg            笑不出来.jpg












"呐呐最原ちゃん我们别管这些冒牌货了去做我们爱♂做♂的♂事♂情♂嘛"

王马小吉真不愧是被大众点评为搅屎棍一般的存在,在此时着实发挥得淋漓尽致,真是名副其实的称号啊.

蓝鹅最原终一并没有鸟他,他不动声色地离开了混乱的现场,来到了之前大家一直聚集在一起吃饭的餐厅,真正的王马小吉耐不住寂寞也跟了过来."咔嚓——"鞋底传来明显是踩到了什么才会发出的声音.

王马小吉迅速蹲下身子,在看到东西究竟是什么的时候竟露出吃鲸的表情,随着最原疑惑的目光他颤抖着出声:





"这...这是!!!"











tbc?






是不是很难受看到结尾的时候?小吉搞事王啊当然要以这样的方式结尾(立马被打),其实这一章我好像只是在撒吉最糖啊喂wwwwwww还有不一定会有下一章了(๑°3°๑)(直接被打死)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