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bot

─=≡Σ(((つ•̀ω•́)つ

『all金』女装dalao跟你约会惊不惊喜!?①


☆标题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一定带耀哥玩,我怎么可能不写耀金呢!!!说不定还有凯佬hhhh
☆之前一个小可爱的点文终于想起来写了ww
☆cp:all金(前5+耀哥+凯莉♂+卡米尔+丹尼尔?)算是学生pa吧...
☆这章凯金主场,没有凯柠凯注意!!!
☆角色ooc严重慎入!!!!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就继续吧♪












go?














1.
"凯利你骗我!!!!!之前根本没说过还有这种东西!!!"





金的双手紧提着身上有些过长的lo裙裙摆,被蒙骗之后的愤怒与震惊交织在一起显露在金的脸上.他甚至还挥了挥自己的拳头以表示此刻暴躁的心情.






"好了好了,我的小小姐,这可不是一个淑女该做出的动作喔.过来,我给你戴假发."







凯莉却丝毫不在意地回应了金的不满发泄,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并举起了手上金色的微卷假毛.







"这是什么??我不要戴!"






金抗议般地鼓起了腮帮子,并拒绝靠近凯利.






"我再说一次喔,快·点·过·来."







凯利脸上的微笑配合着身后快要实体化的黑气有种不得不承认的惊悚感觉,至少金是这么认为的.所以迫于凯利的黑恶势力,金只好乖乖走过去任他摆布.又低声嘟囔了一句"我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啊..."可惜被凯利捕捉到了这一句话







"这是没办法的吧?你自己选的自己负责啊."凯利仔细地为金画着淡妆,头也不抬地回应着他.









"可是为什么偏偏是长裙啊好麻烦而且好热."







"那难不成你想穿那种短到能露出[哔———]的裙子吗?我可是特意帮你求情换了一条长裙的呢..."







『当然也是夹带我私心不想让你白花花的大腿给别人看呢♪』凯利暗暗在心里打着如意算盘.







金难得进入了沉思,随后又一脸认真地对凯利说:









"凯利我从没有这样爱过你."






"不用说出来了,直接以身相许吧☆"








"对不起请当我没说过."







"哼↑哼↓,可我听得一清二楚呢,说爱我还想以身相许."







凯利用一根手指轻挑起金的下巴,现在的画面仿佛和少女漫画中的场景别无二致.







金却嫌弃地一把拍开凯利的手说








"等等等等我的确是说我爱你但是我从没说过要以身相许啊!!?"







"嗯知道你爱我不用特地说两遍."








"这家伙没救了..."




金式冷漠.jpg











2.
金为什么要扮女装呢?这个问题的答案还得从前天说起...



某某土豪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一口气把全校的人都请来参加自己的生日趴,当然那些榜上前十的人基本都没来也是理所当然的结果.不过party可不会因为少了几个人就显得无趣.你说party除了吃饭喝酒尬舞唱歌表白打一炮(bushi)以外还有什么呢?对没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坑死无数人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金当时也被凯利硬拉进去凑数,因为高兴还喝了点小酒,此时头有些晕晕乎乎的就没多想答应了下来.





闪烁着绚烂色彩的霓虹灯照在桌子上唯一的酒瓶上.






"那开始转了喔!"




酒瓶子随着领头人的声音转动着,发出"咕噜噜——"的响声,转动时还将霓虹灯的灯光反射到各处,闪得金眼睛有些疼.他微眯着眼睛用来减轻灯光带来的刺痛感.







"噢噢噢,停在了谁那里呢——?"






命运的齿轮缓缓转动,被幸运女神眷顾的人究竟是谁呢!!?让我们拭目...欸欸欸放错了放错了这是隔壁剧组的台词...











3.
最终按照剧情的发展需要(官方吐槽)瓶口果然对准了果然还在犯迷糊的金.






"那么金同学!你是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主持人同学握着并不存在的话筒大声地询问道,周围不少的人已经在起哄.






"男子汉当然要选大冒险啊!"不知道是哪位高人吼了这样一句,还有这种操作!?.jpg






"我...我当然是男子汉了!大冒险就大冒险!!"看样子是醉的不清的金眯着眼睛高举着手指发出了一番豪言.周围又响起了一阵此起彼伏的口哨声及不怀好意的掌声.







"那么那么男子汉金!请抽取你的大冒险内容吧♪顺便一提这里所有的内容都是由同学们亲手写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里面会有些什么哦☆kira☆"









主持人以一种扭曲的姿势解说着并把抽取箱递给了金,最后还顺势来了个niconiconi,可把大家给恶心到了,纷纷要求主持人辞职离开下一个.啊对对主持人是个男的唷.













4.
回到正题,金迷迷糊糊地一下把手伸进了箱子中,又"唰——"一下酷酷地直接抽出一张纸条,这流畅的丝毫不拖泥带水的动作引来了众人的掌声,太耿直了给他10分不怕他骄傲.








"啊——说起来那个是我写的呢——"








班里公认的电波系少女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平时看起来毫无波澜起伏的蓝眸中此时却闪烁着异样的光彩——嘛变面上看起来还是没什么变化.









"安洁...啊不对是安莉洁同学,你是怎么认出来的呢??"主持人心下一慌,牙白差点喊错名字.








"很简单啊,右下角有我画的logo啊..."电波少女安莉洁说完便打了个哈欠,看起来对这件事情没什么兴趣也不上心的一副慵懒姿态."我说...这种事情怎样都好,赶快执行纸上的内容吧——?"少女颇为不耐烦地催促着.









"啊...那么金同学!请把纸条给我们吧!我来看看安莉洁同学究竟写了什么呢...?"主持人兴奋地接过传过来的未被拆封的纸条,故意装神秘地高举纸条对着自己手上并不存在的话筒大吼着














5.
"那么惩罚内容,现在公布☆咳咳,欸多——呃?嗯??等等等等等等安莉洁同学这这这也太太太糟糕了吧!!?"主持人红着脸大声地向坐在台下的事不关己的安莉洁叫道.








"欸——有吗?反正又不是你被惩罚...你就先念出来呗."安莉洁开始玩弄起自己前段的头发,并用眼神威胁着主持人示意他赶紧读出来内容是什么.主持人表示心很累前十真可怕.









"那...那么重新调整心态...现在开始发表金的惩罚内容..."主持人显然没有前面那么积极了,这更是勾起了大家对惩罚内容的兴趣.










"emmmmm...抽到的人请去勾搭三位不是同班的男同学并对他们说:'今晚,403我会一直等你来和我○○哦.'这样的台词.顺便如果抽到的是男孩子的话就再追加一条女装...啊金同学我对不起你!!!"语毕,主持人如脱缰野马一般飞奔了出去,留下了面面相觑的众人一脸懵逼.













7.
"嘛嘛...这对于金这样一个纯情DT来说是不是太刺激了呢,安莉洁?"凯利大佬闪亮登场!灯光师快跟上!!他强硬地按住了不停说着"我才不是纯情小DT!!"酒仍旧没醒的金,并向安莉洁搭话.







"不啊我完全不觉..."







"要不这样吧?换成金他和认识的同班同学约会怎么样?当然人你来定♪"凯利非常熟练地打断了安莉洁要说的话并抢先一步提议道.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你在说什么我不..."







"一年份的柠檬棒..."








"我完全认同凯利的观点,嗯嗯."安莉洁满足地点了点头,这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不过女装必须保留,约会对象嘛...我想想..."蓝色头发的女孩拖着腮帮子思考着这一问题,也不知道是假装还是故意(凯利:这不都一样嘛!!?)地不去看一直在冲她挤眉弄眼的凯利.









"那么对象就定为:嘉德罗斯,格瑞,银爵,啊他早转学了不在那算了,还有雷狮,安迷修,卡米尔,对对还有神晋耀好了..."安莉洁随口说出的这一 长串名字着实令人恐惧,全场的气氛一下子凝重了起来.安莉洁意味深长的拖长了语调,似乎是在等些什么的样子还时不时瞥向从报名字起就一直沉默不语的凯利.







『这女人...』凯利在心中唾弃着安莉洁看似和善的微笑实则奸诈的冷笑.















8.
"一年份的柠檬汽..."








"啊忘记了名单里还有一个凯利.我真是的这么重要的事都会忘记诶嘿☆"恶意朝凯利卖着萌的安莉洁就这样蹦蹦跳跳地刻意经过了凯利的身边,并在他耳边低语








"我都录音了可别想赖账."随后便快速离开了现场.







凯利心疼地摸了一下自己的钱包,留下了一滴悔恨的泪水.但是!!!不仅能看到金的女装还能和他约会!!!这波血赚!!不亏!(哭)凯利的人生瞬间充满希望,真是斯巴拉西啊(美好)☆












9.
我们先无视掉此时闪着圣光的凯利,金这边倒是围了不少的人,无一不担心金的这个惩罚.







"呃啊?没事的没事的!他们都和我玩的很好的!不会介意的大家放心吧!"







『不不不就是因为你这样我们才担心的啊!!』众人急在心里说不出口.







"我跟他们真的是好朋友哦!他们经常带我出去玩,出去吃饭,会照顾我,会和我一起睡觉等等.啊就是有些爱咬人和爱亲亲呢..."金害羞地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带着大家都熟悉的傻笑吐露着一些惊天大咪咪.







『不不不朋友之间根本不会做这些举动好嘛你绝对是误会了什么!!!』众人,卒.








"总之大家不用担心我啦嘿嘿!我保证完成任务!嗯...还有就是...谢谢大家的关心!!"金的脸颊爬上一层不自然的红晕,他的眼角弯弯的,嘴角上扬起一点都不做作地弧度,眼神四处飘散着显然是因为害羞和紧张的缘故,支支吾吾地说着写可爱的话语.







『Oh my god this is the real angel speed in lights die』(请认准官方翻译:maya他是真正的天使吧光速去世啊啊啊啊啊)









提问:我的同班同学太可爱了以至于他被大佬盯上我该怎么办才能追到他??在线等急!!!





最佳回答:放心梦里什么都有.













10.
好了说了一堆废话占了好多字终于回到现实.金此时已经完成化妆,正站在镜子前欣赏自己的盛世美颜(bushi).一头微卷的淡金色长发散落在米白色的lo裙上,裙子上点缀着如同星屑一般的金粉,洁白的羽毛散落在各处,中间还有一位小姐正坐在庭院中惬意地喝着茶.



往下看白色的丝袜显得金的露出的腿更具诱惑力,再配上跟不算太高的红棕色小皮鞋,一位新的lo娘♂诞生啦♪





"凯利你别说了我好羞耻啊..."金双手捂住以防被其他人看到羞红了的脸.而凯利则忘我地念着旁白.








"那么金..."








"你准备好了吗?"玩够了的凯利朝着金露出了一个微笑.








"欸?什么?"










"你竟然不知道?真是的..."凯利故作失望地摇了摇头.













"当然是和我的约会啦☆"少年笑的狡黠.




tbc☆














呀——其实我打算一章完结的可是不知怎么越写越多啊哈哈.

所以决定!写的多一点分个p发

凯金大法好!我以后也要多产凯金粮☆

下一p还是凯金,凯金正式约会唷♪这章算解释前因后果吧蛮啰嗦的我也不知道为啥就写了这么多hhhhh

如果你能喜欢就好了...

总之all金万岁!!修仙万岁!!!

评论(33)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