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bot

─=≡Σ(((つ•̀ω•́)つ

『all金主雷安卡金?』神仙打架还画画



☆标题大概和正文无关
☆cp:雷安卡金,爆肝5000+
☆现小透明作家前神仙画手金和著名写手安米修以及雷狮还有同样是神仙画手卡米尔,安金兄弟设定且同居中
☆没有文笔注意!傻白大概不甜注意!
☆角色ooc注意!lo主话很多注意!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go?





1L楼主
大家好。
如你们所见,我是一个普通的大学鸡兼透明小作家。
我生活性♂福美好,父母双亡,有车有房,还有一哥哥。
我哥哥倒还算宠我,啥都不让我干,搞的我现在除了学习以外整一废人。
我为了改变现状,决定去当偶像(bushi)去当个作家!
不过我现在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抉择。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其实从前还是个画手,还算小有名气。现在有两个人我特别喜欢的小说作家都来找我画插画我该怎么做在线等急!!!

2L楼主
说出来你可能还是不信,那两个大佬写手就是写手榜上的第四和第五。为了关照一下小萌新我还是简单介绍一下吧。
排行榜第四的是『锤子的味道,你知道』大大,俗称海盗大大。他的文风狂放不羁,很有大人的味道。虽然更新速度缓慢,但每次只要更新必定是大粗长,一口气满足你欲望的同时又紧紧抓住了你的好奇心让你无法脱坑取关他。还有据说他现实生活中也长的很帅很好看不过没几个人能拥有他的照片。

3L楼主
再说说排行第五吧,第二是这位『有马的魔法,彩虹骑士』大大,俗称骑士大大,当然你也可以试一下叫他马太太,他保证不拉黑你。
骑士大大的文风和海盗大大的文风是完全不一样的,骑士大大的文风更偏向于中世纪的古老淳朴风格,文章紧凑严密,剧情也是较为严肃紧张的。更新很快,几乎是日更,但是每次都在关键时刻结束,让人欲罢不能坐立不安。现实中似乎也是一个严谨的人,貌似还有个弟弟的样子。

4L楼主
这两个大大的名字是互相给对方取的,据说他们两个私下也有联系,个人的恩怨和人气的差距使得他们在网络上水火不容,经常动不动就掐架,粉丝们也随之一起掐。总而言之只要他们俩只要同框就一定会发生大事情。
然后我现在就同时被他们两个找上了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求好心人给我支个招!!!

5L
前排强势围观!没了。

6L
液前排!没了。

7L
ls和lss真是冷血无情。没了。

8L
你们都够了啊快帮楼主想想办法吧。没了。

9L好玩
楼上们你们这样好玩吗?

10L
楼上id暴露一切啊wwww

11L科普菌
wok楼主自带科普的啊
大家好
我今天失业了

12L骑士の公主殿下
楼主还用得着选吗??

13L海盗の本色
当然是选我们海盗大大啦√

14L骑士の公主殿下
ls无耻海贼住嘴!!我们骑士大大才是最好的选择!

15L海盗の本色
没马的骑士也能叫做骑士吗笑。怎么想都是海盗大大更加优秀吧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马哈哈哈哈哈哈xswl
话说这梗哪儿来的??

17L科普菌!!!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骑士聚聚没马的梗吧。
事情是这样的,骑士聚聚自称骑士要保护公主所以经常去勾搭一些平常会发自拍的女性作家邀请她们联文,有一次公然勾搭一位女作家结果出了大糗ww
以下是他们的聊天记录!

『友谊的魔法,彩虹骑士』(注:这里骑士聚聚还没有改名):这位小姐不仅人长的好看连文章也写的颇有感觉呢,在下自愧不如。

『帅哥快到碗里来』:有屁快放。

『友谊的魔法,彩虹骑士』:是这样的小姐,要不要让身为骑士的我来守护你和你一起联文呢?我相信凭借小姐的实力一定能使在下拙劣的剧情变得更加生动唯美。

『帅哥快到碗里来』:骑士?你有马吗?

『有马的魔法,彩虹骑士』:呃?没有...

『帅哥快到碗里来』:没有马还叫骑士!!?滚犊子赶紧的姐还要忙呢,联你妈卖批没看到我id吗??

后来据说骑士聚聚还被这个女作家拉黑了w
科普完毕!

18L
感谢科普菌的科普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骑士の公主殿下
我看科普菌你是欠抽(微笑

20L海盗の本色
xswl你们骑士聚聚做过的事勾搭过的妹子还不少吗?像我们海盗大大就矜持又帅气!!

21L骑士の公主殿下
啊!?你们海贼聚聚不是也没有船吗?你继续跟我肛啊!!?

22L海盗の本色
我告诉你我们海盗大大今年就会有船的,你们没马大大今年怎么样?

23L骑士の公主殿下
我我我我我我们骑士大大当然也会有的啊!!你们海贼有了船还是改变不了身为海贼的命运。

24L
神仙打架,神仙打架.jpg

25L楼主
我才没有打架!!

26L楼主
啊...

27L
等等楼主你!!?

28L
我的MA呀!?不会吧??

29L
楼主你透露出了不得了的信息量啊!!

30L我小叮当今天就要打死你
不是你们他妈倒是把话说完啊楼主咋了?

31L我晓得了
楼主...难道是神仙太太吗?

32L
wtf!!?神仙太太是那个我知道的画圈的神仙太太吗??

33L六脸懵逼
啥?不混画圈的人一脸懵逼。

34L
ls一看就是个拉拉人

35L科普菌
我听到了萌新的哭喊声
所以我来了!
现在我来科普一下神仙太太是谁吧
首先,神仙太太,全名『神仙不会画画』,是曾经连续占据插画圈排行榜第一的超人气画手,其他详细数据一略不知,连性别也不明。虽说是画插画的但其实却很少正经地画插画,基本上都是摸鱼。不过就算是摸鱼也巨好看!!和很多dalao写手合作过但维持时间都不久,最长的记录是和排行第二的『五十二度牛奶』的合作,据说他们私下也有关系所以才能坚持这么久。
现在很火的『神仙画画』『神仙打架』全部都是来源于这个太太,反正是指很厉害的意思啦。
不过神仙太太在几个月前突然就宣布隐退了,作品大部分也都删光了所以小萌新大概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一位传奇人物了。

好了科普完毕累死爸爸了。

36L
感谢科普爸爸辛苦了!

37L
神仙太太呜呜呜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啊你出的没本插画册还有给别人画插画封面的小说我都至少买了2份啊一份用来看一份当家宝供起来所以你看看我呀!!!

38L
我靠ls壕无人性鬼知道那些画册有多贵啊穷逼吃土都买不起一本哭。

39L天真
等等你们咋都这么轻易的信了楼主的话万一他是假的呢??

40L星月不腐
我可以作证的哟☆
他就是神仙太太。

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眼花了!!?

42L
不是啊我也看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星月dalao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星月不腐
欸呀我都脱坑那么久了还有人记得我呀♪

44L
星月dalao我我我绝对不会忘记你的!你为什么要退坑呀呜呜呜呜呜呜

45L星月不腐
玩够了就走了呗
想见我的话就来漫画区找我吧☆
最近也要出本了,喜欢的话务必支持一下呀!

46L
星月dalao行云流水般流畅地打了广告。
社会社会.jpg

47L楼主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瘫

48L
看到楼主我都快要想不起来这个贴的主题了wwww

49L星月不腐
所以你解决问题了吗?@楼主

50L楼主
哇星月你咋来了?

51L星月不腐
来看看你这幅蠢样顺便嘲笑一下你(笑

52L楼主
我操星月你整天就知道看我笑话是吧??滚滚滚吧。

53L星月不腐
我来这儿是告诉你,你这个贴已经被群里面的人知道了,他们估计过不了多久就要来了你就自求多福吧照你说的我滚咯。

54L楼主
绝逼是你散发出去的吧给我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5L
dalao之间的对话
啧啧完全插不进去啊
邓布利多摇头.jpg

56L
话说神仙太太你还记得自己的初衷吗?

57L楼主
你不说我还真快忘了嘿嘿。
刚刚那俩聚聚给我发了私聊所以我才离开了这么久的,下面是聊天记录大家帮我支支招呗(委屈

#图片##图片#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海盗大大他妈的笑死我了推销自己的同时还不忘贬低对方哈哈哈哈哈哈

59L锤子的味道,你知道
所以你就答应了呗。

60L
!!!??我??

61L
我靠,真的假的??

62L海盗の本色
是本人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尖叫一波!!海盗大大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L海盗团后援会会长
哪里有海盗大大哪里就有我!!

64L海盗的味道我知道
竟然炸出了海盗大大!太骚了我先表白一波!!

65L有马的魔法,彩虹骑士
恶党,你可想也别想。他一定会答应我的!!

66L骑士の公主殿下
前排打calllllllllll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骑士大大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我我喜欢你啊啊啊!!!

67L骑士团后援会会长
快点我们不能输给无耻海贼!疯狂给骑士大大打call表白!!

68L骑士の马
骑士大大你什么时候把我领回家呀❤❤❤

69L
我靠一下炸出两位关键dalao
太可怕惹我还是走吧

70L锤子的味道,你知道
@楼主
你不会真要答应他吧太掉价了。

71L海盗の本色
对对我们海盗大大说的对给没马骑士画画掉身价的,太耻辱了!

72L骑士の公主殿下
我看ls又找抽,和他不要脸的海贼头子一起出来恶心我们。

73L有马的魔法,彩虹骑士
恶党果然是恶党,连语言都这么粗鄙。
果然答应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吧。
@楼主

74L骑士の马
骑士大大说的对!神仙太太务必要找个有品味有内涵的人给他画插画呀!

75L海盗团后援会会长
对呀可不能找一个自称骑士却没马还是个大龄中二病对吧神仙太太√

76L
我怎么闻到了修罗场的味道!?

77L
ls等等我我也是

78L楼主
那个...我...能不能...

79L锤子的味道,你知道
不可以。

80L有马的魔法,彩虹骑士
必须选一个。

81L楼主
我靠我靠我靠你们两个很吊嘛?我还就不画了咋滴??

82L
话说我有个问题欸
骑士聚聚也就算了,海盗聚聚不是已经绑定了画手了吗?

83L
垂死病中惊坐起!!
对哦ls说的是甜味太太对吧?

84L甜食控
哪里有甜味太太哪里就有我!!

85L锤子的味道,你知道
我早就跟他解除绑定了好吧?
不然我为什么要找个新画手啊??

86L骑士团后援会会长
啧啧,始乱终弃,心疼甜味太太。辛辛苦苦为无耻海贼画了这么久的插图结果说扔就扔说解除就解除。前车之鉴啊神仙太太!

87L海盗的味道我知道
海盗大大换不换绑定画手关你吊事??
这不更体现出海盗大大的上进心吗?

88L
呜哇太可怕了溜了溜了。

89L
撕逼呀继续呀!

90L甜味
金我这边已经画好了你写完了吗?

91L甜食控
我擦甜味太太噢噢噢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吧!!前排近距离表白甜味太太!!!

92L喜欢甜的都不是坏人
甜味太太!最近都不发画了炒鸡想你的啊啊啊啊啊!!!

93L楼主
啊啊啊卡米尔你不要把我的真名报出来啊!

94L甜味
你个笨蛋...(扶额

95L
等等这几句话里信息量超大的啊!?

96L我晓得咧
所以说神仙太太的真名是金而甜味太太的真名是卡米尔对吧?

97L楼主
抱歉啊嘿嘿,啊我真的还没写完我我我先走一步!!

98L
看到这里才猛然想起神仙太太现在转职成了写手来着。

99L锤子的味道,你知道
......

100L有马的魔法,彩虹骑士
......

101L
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10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海盗大大和骑士大大人儿就这么被拐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L
哈哈哈哈甜味太太的复仇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L
ls和lss是在找死吗后援会的人正提着牛奶大大的刀赶了过来。

105L灰
什么哪里有牛奶大大!?

106L管理员
没有滚,此贴以坟请勿回帖








金缓缓放下了自己的手机,揉了揉自己一位长时间盯着屏幕而有些疲倦的双眼,舒服地伸了个懒腰后慢步挪到客厅喝起了牛奶,决定等会儿就开始认真码字写文。

房间的门突然发出"咔嚓——"的声音,安迷修从房间中走了出来,他缓缓走到金的面前,在金疑惑的目光注视下支支吾吾道:

"金,其实,我就是那个没..."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门铃被人恶意按了很多次发出吵闹的铃声,似乎是在催促着房子的主人赶紧麻溜的开门。

"谁啊乱按门铃...安哥一会儿再说行不我开个门去不然门铃都要被按坏了我倒是要看看是哪家的小傻逼敢这么玩..."

金无视了欲说还休的安迷修走到门前,深吸了一口气准备在开门后对门外的人先来个素质八连。他缓慢地打开了一条缝想先看清门外的来人,谁知道门外的人似乎更加急不可耐地推开了门成功让贴在门上的金撞到了鼻子。

"我x痛死我了..."

"喂小鬼不打算让我进去吗?"

金吃痛地捂住了发红的鼻子,抬眼看清来人的脸之后才意识到站在门外的人究竟是谁。

"雷狮!!?你怎么在这里...?"

"我怎么不能在这里了?"

雷狮没有选择与金在门外多废话,也没经过金的同意擅自走进了屋子中,找到了沙发便一屁股以黑社会大佬的坐姿坐下。

"恶党!!?你来我们家做什么?"

安迷修倒是很熟练地把金护在了身后,警惕地紧盯着雷狮的一举一动,生怕他下一秒就会做出什么对金不好的事情。

"我来找金又不是找你,你这么紧张干吗?话说你们家有酒吗渴死我了。"

"滚滚滚给我滚回去这里不欢迎你。"

"安迷修你是不是耳朵也和脑子一样有问题?都说了跟你没关系我来找小鬼的。"

"我怎么可能放你种人跟金独处??识相点回去好吧?"

金冷眼看着这两个人斗天斗地吵得其乐无穷,门外再次响起的铃声拉回了他的注意力。

"卡米尔你来了!家里有点吵抱歉啊。"

"没事的,我给你带了蛋糕和奶茶,一起吃吧?"

"谢谢你!!走走走到我房间去吃外面很吵。"

路过大厅时,卡米尔露出了胜利者般的微笑。

卡米尔:情敌都是傻子真是太好了。

end





顺便说一下其实不是雷狮为了找新画手和卡米尔解除的绑定反倒是卡米尔自己强烈要求和雷狮解除绑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雷狮被别人冤枉还被抢了泡金的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真他妈没想到情敌就在身边

评论(28)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