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bot

─=≡Σ(((つ•̀ω•́)つ

无脑段子写出来爽爽

警告!
我流金性转!注意避雷!
金加强非常——————多!





随着宇宙飞船的迫降,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单方面打架行为也被强行终止。两人各自闪开到飞船不会波及自己的地方,同时也警惕着这艘来路不明的飞船。

"诶哟我靠疼死老娘我了,不是大叔你这什么开船技术啊?还自称老司机呢切切切。"

金色短发的少女从因和地面发生剧烈撞击导致严重变形破损的飞船上轻松跳了出来,稳稳地站在不远处完好的空地上,拍了拍自己衣服上沾着的灰尘后就是开口埋怨着些什么。

"金......?"

本来好好站在那里的格瑞如同看到了突然涨价的旺仔牛奶一般的惊悚表情看着那位明显还有些愤怒的少女,最终还是不确定地唤了一声她的名字。

"嗯?这不是格瑞嘛!!好久不见啊哈哈哈!你也跑这儿参赛来啦?"

金发少女一溜烟儿跑到格瑞的身边,好哥们儿似的猛拍了一下格瑞的后背后一把揽住他的脖子往自己身边靠。笑嘻嘻地无视了周围的吃瓜群众和他聊着天。

"......嗯...你怎么也来了?"

格瑞被这一拍拍的险些站不住,赶紧稳住身形并远离金以免再次惨招毒手。


"欸呀,我来找我姐的!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个混蛋都参赛这么久了还不回家害我等那么久,然后你走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无聊死了就出来找你们咯!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你了嘿嘿。"

金百般无聊地玩弄起自己翘卷的亮金色短发,仿佛对于其他事情一概不感兴趣。在说道格瑞一个人离开的时候金的眼睛微眯着斜睨了他一眼,随后又立即恢复原来的样子。这让格瑞冷不丁想起了小时候被金统治的恐惧。



远在天边的秋姐:???咋感觉背后凉凉的




正当两人交谈甚欢(?)的时候,被冷落在一旁的嘉德罗斯小朋友就明显不高兴了,他一下跳到了两人的面前,用小学生式的语气嘲讽道


"格瑞,你太让我失望了!居然跟这么一个渣渣......渣...渣...?"



嘉德罗斯下意识地扫描了一下金的强弱程度,结果却差强人意:

『警告!警告!!妈耶还警告个屁啊赶紧跑吧打不过打不过!!』

嘉德罗斯万万没有想到眼前这个看上去傻里傻气的女孩子竟然能让他产生本能的警惕,虽然不敢相信,但内心的感觉是不会欺骗自己的,所以他下意识地后退了两步准备进入战斗状态。



"啊?渣渣?说我是......渣渣?"


金的气场在一瞬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战气撕裂空气,直冲冲地对准了嘉德罗斯向他袭来。光是战气就已经足够让他产生不言而喻的紧张感,这让嘉德罗斯对眼前的女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金!!算了算了他只有九岁还是小孩子。"




突然出现的丹尼尔死死抱住金的腰防止她再次冲上去和嘉德罗斯打架。开玩笑这俩战斗狂在一起打架不得把大厅都给拆了?那我还不得被神使们抽死天天维修大厅累都累死了。





"......算了丹尼尔都这么说了...走吧去领什么...元力技能?"





金不屑地拍了拍手,捋了捋自己凌乱的发丝后便拉着格瑞前去寻找终端机,留下嘉德罗斯一人风中凌乱。





嘉德罗斯:我不要面子的啊??












金:你以为我是渣渣,气死我很dio哒!

评论(19)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