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bot

─=≡Σ(((つ•̀ω•́)つ

『all金』女装dalao跟你约会惊不惊喜!?②



☆没错我又回来啦嘻嘻
☆还是之前那个女装约会pa,第①章已经发了这里就不发链接了吧直接进我主页就好
☆cp:all金,本章主场凯金,我不管我不管私心就是给凯金两章以表真心❤凹凸第二季我要买断凯金股不后悔!!!
☆角色ooc注意!大概很无聊注意!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就继续吧!








go?












“我说金酱啊...”





“你到底懂不懂约会是怎么样的啊??”凯利和金手牵着手一辈子好基友(bushi)在公园里晃悠了2个小时,其中数次因看到邻家的小孩子在公园里playplay落荒而逃.最终凯利忍不住在沉默中爆发.





"欸?不是这样的吗?"金歪了歪自己的小脑袋瓜,摆出一副呆萌的表情成功让凯利欲罢不能直接造成持续伤害.




凯利HP-1-1-1...





"当然不是啦,恋人之间约会啊,就是牵牵手聊聊天吃吃饭喝喝小酒开开房再○○○..."喂妖妖灵吗?还是老地方还是那个人.凯利一本正经地向金传输着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社会我凯哥,人狠骚话多.





"欸?可是凯利你说这是'恋人之间的约会'该做的事情吧,我们不是恋人啊."



铜·墙·铁·壁!!



不愧是纯情DT高中生日常情商不在线的金金,完美地防住了凯利这波骚话连篇的攻击并大力反击.




凯利受到一万点精神伤害!!

凯利开始萎靡不振!!

凯利被打败了!!





"哼...哈哈的确,你说的没错.我们不是情侣..."凯利颤抖着直起了身子面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金.过长的黑色刘海掩盖住了凯利此时的表情.他的嘴角咧开一丝微妙的弧度令金不由自主地打了寒战.







"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就省去前面的'恋人之间约会'要做的事直接奔入最后一个主题吧!!!"




凯利面带红晕,喘着粗气如狼似虎地朝着不知所措的金扑了过去,两人双双倒在长椅上.凯利还恶意的把脸埋进了金tan°90的胸里蹭了蹭,引起金的不适与强烈不满.




"啪嗒——"装满物品的塑料袋落地的声音.





两个人以暧昧的姿势回头一看,和金有着相同发色的高挑男性大大咧咧地站在了背后,脸上是掩盖不住的震惊表情.他手中的塑料袋已经不知何时掉到了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此时的公园中甚至连小孩子嬉闹的声音都已经消失殆尽,徒留树上有些刺耳的蝉鸣声.




"金?这位是...?"





"啊哥哥不是的他是..."金明显被姐姐秋这样一下识破身份而感到慌乱,导致自己话都说的结结巴巴的.刚才还闷不做声的凯利却抓准了这个时机抢着说道:





"没想到吧大舅子!我是金的男朋友凯利.以后就请多多指教!"



"大舅子!!?"


秋震惊地望向金企图让他解释一下现在的场景。



"凯利你别乱唔唔!!"


金挣扎试图脱离凯利的魔爪。






"嘘!你难道想让你哥哥知道你是个女装癖还和别的同学搞在一起吗?我是为了你好才这样说的!是男朋友的话就没关系了吧大概。"






凯利说这话的时候神情是难得的严肃正经,仿佛在讨论着有关生死的大事。





金明显被凯利这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给震慑到了,连连点头答应不乱说话了。




"那个...咋回事儿啊金你出柜了哥咋都不知道啊??"





秋一紧张连说话的口音都冒出来了。





"是这样的,秋哥,我和金呢,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这次出来是因为有个男女情侣限定活动,没办法金特——别想要那个奖品只好这样男扮女装了咯。"






"你他妈骗鬼呐!?那你揉着我妹...不是我弟的胸干嘛?我告诉你老子今天就要打死你这个龟孙子当众猥亵我弟!!啊!?"





秋一副撸起袖子就要揍人的气势,吓的凯利赶紧开口继续解释




"不是呀哥!你听我说!我只是在帮金调整文胸的位置而已没别的意思!你也知道吧金这小子整天大大咧咧的对女孩子的身体一点也不了解,所以啊文胸歪了都不知道!我我我看见了就帮他理理呗免得别人看见了影响不好你知道吧。我真的!没别的意思..."




凯利一慌张一下子嘴炮了不少听得金是一愣一愣的。秋明显是不相信的,抄起塑料袋里的大葱就向凯利冲了过来。




"行了行了!哥我说实话吧其实我们俩就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这样玩的,没啥别的意思...你赶紧的回去吧我晚饭回来吃!"





金见情况不妙赶紧向秋解释道,秋自然是选择相信自家弟弟的说辞的,又反复确认了金没有被人强x也没有出柜这一事实才愤愤离去。





"切本来还想顺水推舟跟他打一架认个家长的..."



凯利小声地埋怨道,却被耳朵很好的金捕捉到了这一信息




"省省吧你,我哥哥秋很强的你打不过他的!没错!"




金明显对凯利的话感到不屑,狠狠地翻了个白眼。凯利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再次追问道





"哦↑↓是吗?那他厉害在哪里呢?"





"那可多了去了!我还清楚的记得格瑞曾经被我哥吊打过..."





"等一下,你说的那个格瑞是我认识的那个万年老二全项全能的格瑞吗??"




"对就是他!我的幼驯染哦!他曾经因为自己一个人偷跑出去没通知秋哥最后被他一只手抓回来还打了屁股呢!诶呦那个场景我仍记忆犹新..."




"噗这样啊...噗噗"




凯利一边忍着笑一边用背在背后的一只手偷偷录音。





"是的!他就是这么厉害,我的哥哥秋..."





凯利这才注意到,金在提及到秋的时候的表情是多么的憧憬与信赖,他的头微微扬起,望向不远处,嘴角上扬不算大的弧度,阳光打在金的身上使他整个人看上去温温和和的,似乎马上要与阳光融为一体似的。




凯利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接着是一连串这个年纪应该有的清脆的少年笑声,不是虚伪的假笑也不是刻意的讥笑,是真真正正发自内心的笑。



"什!!?凯利!!你笑什么啊?这有什么好笑的??你难道不喜欢自己的哥哥吗?"


金的脸不争气的红了起来,鼓起腮帮子嘟着嘴向凯利抗议道,双手轻轻地捶向凯利精瘦的胸膛。



"哥哥...吗......?"



凯利笑着钳住金不安分的双手,随后又喃喃自语道。






对于凯利来说"哥哥"这个词只能让他回想起一双充满野望的鎏金色眸子和那一抹刺眼的银白色发丝,以及无数次无数次留给他的灰黑色背影。他明白自己永远也不可能和那个人如正常兄弟般相处,那个人甚至连一个可怜的眼神都不会给予他。所以他讨厌他,所以他远离了他,所以他学会用伪装来保护自己不会受伤。





"总有一天,我要超过哥哥!"
"总有一天,我要超过哥哥!"






金的声音和当年那个小小的黑发男孩的声音逐渐重叠在一起。有那么一瞬间,他仿佛看到自己的身影逐渐转过身子,面朝自己,带着绝对胜利的一如既往的狡黠的微笑








"绝对的哦!"









"凯利?怎么了还好吧!喂——听得见吗?"



凯利恍惚着看见眼前金发的少年脸上带着本不该有的红晕,沽蓝色的眸子睁着看向他,少年就这样站在阳光下,轻轻弯下腰,灿金的发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很是亮眼...







"我..."







"今天可真开心呢,约会原来是这么开心的吗?"





金歪着脑袋打断了他,笑的餍足。







"不是哦,跟我以外的人约会就是不开心的。"





"你又想骗我!!我才不会再被唔!!!!"





柔软的唇瓣紧紧地贴合在一起,凯利趁其不备撬开他的贝齿并滑入了自己的舌头,轻挑起对方的舌头邀请他共舞。可金却明显不领情,瑟瑟地躲闪着凯利的猛烈进攻。





"呼哈——呼呼......"





两个人分开后,金才得以喘息来缓解缺氧的窒息感。




"凯利你干什么啊!!亲...这是恋人之间才能做的事情吧!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啊?"




金气呼呼地跳了起来,对着凯利谴责他的不正当行为。然而奇怪的是凯利并没有做出相对应的反击,倒是安静地转向一边不去看金的脸。金对于凯利的漠视行为感到不满,又走到他的面前去看他





"咦?凯利你怎么脸红红的?哈哈哈我懂了你是害羞了对吧!嘻嘻。"




"少...少啰嗦,我才不是害羞呢...喂别笑了有什么好笑的!!"





凯利的话语毫无说服力可言,因为他脸上的红晕已经充分证明了他此时此刻的心情。





"哈哈哈哈......纯情!羞涩!处男!"





金用手比作喇叭的形状,朝着凯利大喊着一些不太妙的词语。




"啊格瑞!!?"



凯利吃惊地望向金的背后,对他身后出现的人物表示震惊不已。金楞了一下,也毫不犹豫地转过身去找自己的幼驯染。当他转过身后,空无一人的公园以及快速袭来的黑暗让他略微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似乎有人紧紧地贴近了他的身子,附在他耳边呼了口热气





"跟我在一起还在想其他男人的事情,嗯?"





金被凯利这么一句话撩得猛的颤了一下,随后又是止不住地抖动着。凯利并没有料想到金的反应会这么大,满意地松开了放在他眼睛上的手转而搂住他的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手啊痒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连串鬼畜的笑声从金的嘴中传了出来,并猛的拍掉了凯利不安分的双手捂住自己的肚子笑着。





"......回家吧。"





凯利目死地喃喃道。






看来凯利的追金之路还很漫长啊——






tbc!





此时的秋哥正拿着菜刀毫不知情地做着饭。





另一边





格瑞:怎么突然感觉屁股凉凉的?
室友雷狮:!!!??




对不起我烂尾了😭😭😭😭



接下来的一章就交给支鲤鲤了!
意思意思艾特一下 @啊!啊?
以后都是我一章她一章这样更新啦嘻嘻
喜欢的话评论下再走呗客官❤

评论(19)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