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bot

─=≡Σ(((つ•̀ω•́)つ

『all金』放弃吧死肥宅是没有未来的






☆我真的对肥宅没有偏见的真的
☆cp:all金
☆偶像金,就是那种会唱歌会跳舞那种。
☆全员痴汉设定,注意避雷!!
☆有其他人的视角注意!
☆大概全程ooc注意!
☆这篇写的不是很好你们...随便看过算过好了...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就继续吧!










go?









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死肥宅在哪里?』!
我是你们可爱的主持人,柒柒!(掌声在哪里?)
那么我们废话不多说,来看看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偶像是哪一位吧。
哦,出乎意料的是这一位,新晋超人气偶像——金。我很喜欢他呢。
简单介绍一下吧。金,艺名是Gold,也是"金"的意思。在7215年11月正式与Auto公司签订合约,并且在7216年6月28日正式出道。仅仅经历了短短一年的磨炼就出道的他在首次出道演唱会中大获成功,收获了不少迷妹的心,也从此开始逐渐火了起来。之后发布的新专辑《金色的秋》又使他一举获得"年度最佳歌手"的称号。据说这个专辑一共制作了三百万册,全部销售一空,还有人甚至不惜用千金就为买一张专辑。
之后金还出了不少的专辑,专辑几乎都是要用抢的才能购买到。在那之后金甚至还进军了演艺圈,出演了由Auto公司专门请人来制作的电影主演《凹凸世界》。虽然电影剧情的评分很糟糕,但票房却意外的高,主演的金的人气因此又再次被推上一个高度。






一不小心就说了这么多呢诶嘿☆
听说今天有金的演唱会,据说是给粉丝们的福利公司专门找了个大会场来开演唱会好让更多粉丝能进入会场,当然代价就是票价变得更加昂贵。不过即使如此,在开始售票的瞬间还是有一大部分人都抢着买票,过不了1个小时就被销售一空,有的狂热粉丝甚至因为不让他们进去就干脆坐在了场外顶着40℃的气温也要听到金的歌声。
社会社会。






还好我走后门提前预约到了金的演唱会门票,那么我们现场再见咯!







大家好!这里是你们的主持人柒柒!
现在我已经到达了现场,早已是人声鼎沸的状态,还好我的座位在贵宾座有包间还算稍微安静一些。让我们提起精神来进行采访吧!







好的我们已经进入了第一个包间,那么我们从这边这位金发的先生开始吧。先生你好,请问可以占用你一点点时间吗?






嘉德罗斯瞥了一眼一脸蠢样的柒柒,臭着一张包子脸说道:"放。"




...





啊好的,是这样的先生,我们正在录制一档节目,需要您回答我们观众提出的一点问题就好。





语毕,见嘉德罗斯并没有回答,就当他是默许了这件事并开始了提问。





好的那么第一问!
先生你是跟女朋友一起来的吗?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有女朋友了?"






啊是这样啊真可惜。好的那么第二问!
那小哥哥你缺不缺一个会暖床的女朋友呀?






"...再问这种问题你就可以滚了。"






好的非常抱歉我们已经举报了那位观众,让我们鼓起精神开始第三问吧!





先生这么说你是金粉咯?有什么证明吗就是周边之类的东西。





嘉德罗斯冷哼了一声,从自己裤兜里掏出了一个金灿灿的物件并举了起来。



"这个够吗?"



这...这个是...难道说是那个全世界只发布了10个的金亲自动手做的限量版金色箭头香包!!?



嘉德罗斯自豪地高昂起了头,似乎是炫耀般地缓缓说出了更加震惊的话语:"这样的香包我还有4个。"



又是令人震撼的话语!!观众弹幕已经被刷爆了!先生请问可以让我摸一下吗!!?可以让我摸一下吗?让我摸一下吧!!!


"给你3秒,弄脏了我不会放过你的。"


柒柒闻言迅速抓住箭头并狠狠地撸了两下便按照要求怂怂地还了回去。



啊这个触感,极致丝滑。啊这个色彩,神秘璀璨。啊这个气味,香甜可口。如果用心感受的话甚至还可以察觉到金在制作这个香包时残留下的气味吸——不不不不能再说了感觉节目要被强制下架了。



最后,请先生对着观众朋友们对金说一句——啊等等。



"他已经是我的东西了你们这些渣滓就别想窥视他了,好了滚吧。"



好的这位拽得跟二五八万还很臭屁的金毛说了一句引战般的话语后不耐烦的把我赶了出来我也很无奈呀。观众们怎么看呢?给弹幕一个镜头谢谢!



"我现在就想冲过去给这王八羔子一巴掌"
"楼上等等我带我一个"
"上面的我就在现场,我已经准备好武器了"
"为了联盟为了金!!!"
"我靠楼上上厉害啊怎么抢到票的?"
"求lsss直播!!"
"好的我连他门口站着的俩保镖都打不过科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太惨了"
"等等那小哥到底什么人有保镖还有钱??"




好的镜头切回来,弹幕观众的怒火已经确确实实传达给了所有人呢。
好了让我们振作精神开始第二次访谈吧☆






"咚咚——"
柒柒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先是很有礼貌地敲了敲门。



"谁?"



简单粗暴的话语!!?我有预感里面是个冷漠的人!!我开始慌了!



"先生你好,我们正在录制一档节目,需要您回答我们观众提出的一点问题就好。"


"哐当——""哗哗——""唰——"


门被缓缓打开,整洁的包间让人不禁更加在意刚才做了什么才会发出那些声音。



好的让我们拉进镜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位戴着『i love gold』的金色发带的一看就知道是发胶用太多的中二还是偶像的厨杀马特银发男子。我不说了我不说了别瞪了别瞪了!!



咳,回到正题吧。那么接下来开始提问!!
首先是第一问!
先生请问你有女...呃这题跳过!



直接第二问
请问先生你房间刚刚发出的声音是怎么回事呢?



"只是在收拾东西而已。"



原来如此,看不出来原来这还是个有些邋遢的人...好好好我闭嘴我闭嘴。



第三问!
小哥哥那可以搜查一下房间嘛★



格瑞先是楞了一下,随后便向后推了一步靠在了身后的柜子前,沉默的点了点头。



好的让我们来一场紧张刺激的搜查吧!首先是那个怎么看都很可疑的那个柜子吧!



柒柒准确无误的指向格瑞身后那个一看就很可疑的还被格瑞紧紧护着的柜子。格瑞却没有意料之中的慌张,亲自打开了柜子的门。柒柒好奇地往里面望,却意料之外地几乎什么都没有。


咦,不过这角落里绿油油的是什么东西?好像...是一把剑的样子呢。



"它叫裂斩,是call棒。"



现在的金粉都这么酷的吗!?call棒都做的这么炫酷!!?什么这还可以投影的吗??什么这还能放语音的吗??什么这还可以当武器打前面挡视线的人用的吗?说好的call棒呢???



格瑞却用一种看乡巴佬的表情淡淡地扫了柒柒一眼,说道:"身为金粉自己制作一款独一无二的call棒给金应援难道不是常识?"



竟·然·是·常·识·吗?我可能是个假金粉吧??这么一说我之前那位金发的小拽毛好像房间里也放了一根大棍棍我还以为是用来揍人的难道说那个也是call棒吗!!!?



"嘉德罗斯吗?"



格瑞在柒柒对着镜头实况的情况下低声嘟囔了一句,并没有被人听到。




好的那么最后,你对隔壁金毛的宣言"他已经是我的东西了你们这些渣滓就别想窥视他了,好了滚吧。"有什么想说的吗?


格瑞的眼神暗了下来,接过柒柒递过来的话筒猝不及防地放了一波低音炮:"嘉xxx(已被消音)说话长点心。金早就和我订婚了。"


嗯?嗯??嗯???
我没有听错吧??他说......w·t·f????


"你可以出去了。"



格瑞说完,便拎着还一脸懵逼的柒柒的衣领把她扔了出去,最后迅速关上了自己的门。






好...好的...那么例行让我们来看一下弹幕...


"woc新粉先给你来个素质三连!"
"等等我老粉来个素质八连!!"
"呵,铁杆粉来个素质三十连!!!"
"微笑,在现场的骨灰粉来了个素质∞连。"
"对没错我是之前被拽金毛轰出来的那个人,现在我已经站在他门口了,他没有保镖,突然安心。"
"楼上加油啊!大家看好你!!革命尚未完成,同志还需继续努力!!"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你懂我什么意思吧?"
"心疼楼上,只过了三秒啊兄弟,以后就叫你三秒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弹幕还是一如既往的凶残呢!不过该做的节目还是要做的,接下来让我们继续去采访三号房间的人吧!







"那个!!里面有人吗——?咦?"


柒柒紧张地敲了敲门,发现门被虚掩着,里面是一片的黑暗。


"我进来咯——?"


柒柒擅自就进入了漆黑一片的房间,看上去没用人在这里的样子。


"耶?没有人?请问有人吗?"



柒柒壮着胆子再次询问,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一个声音


"你们是谁?"


"噫!!那个...先生...我们只是来进行访谈...请快点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你眼前。"



柒柒不信邪地往前面看了一眼,除了一片漆黑她的的确确什么也没有看见。



"对不起打扰了!!!!!我们这就走!!"



银爵看着柒柒在自己眼前自说自话后又慌忙逃走,慢悠悠地穿好了上半身的痛衣,这才打开了灯。





见鬼了卧槽见鬼了卧槽,观众们你们看到了吗什么都没有的漆黑房间居然有声音...回去之后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是被鬼上身了...




好吧让我们调整心态进入四号房间吧!






柒柒对着摄像机的镜头勉强扬起一个并不好看的微笑。


卧槽这里面咋冒烟了!!?


四号房间的门缝里连续不断地冒出浓厚的烟雾,还伴随着一股肉香味儿,闻得柒柒和节目组都垂涎三尺。



我靠我的人设不能崩!好了好了我们进去吧!




柒柒擦了一下并不存在的口水,随后便一脸严肃赴死的模样敲了敲门。



"你好——!我们正在录制一档节目,只要占用您一点时间就好!可以吗呜哇!!"




来开门的是一位高大的有着金色长发的男子,他居高临下地瞪了目瞪口呆的柒柒一眼,似乎很不满被打扰到的样子。



"烤肉好了哟——"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从门里面传来一个声音,像是无意地一提,又像是故意说给谁听的一样。门口的金发男子一听就什么也不顾了直奔房内烟雾聚集处冲了过去。



这什么超展开??



柒柒在节目组的怂恿之下最终还是战战兢兢地走进了房内,只看到一副奇妙的景象:



四个男人


一个烤肉架


社会蹲


居然在吃烧烤!!?还是现做!!?



exm???烧烤??保安为什么还没有把他们赶出去啊??



为首的黑发紫眸男子颇为不屑地瞥了柒柒一眼,慢悠悠地举着烤串站起身,虽然他身着白色背心和黑色大裤衩宛如普通遛鸟大爷一般的衣着,但却神奇般地丝毫没有影响到他身上狂放不羁的气质以及他英俊帅气的容貌。



"哪里来的就滚哪里去。"



气氛一下子降到了冰点,即使烧烤架上还在不停歇地窜出火苗,也丝毫没有使当前房间内的温度回升。


但柒柒她是什么人?你以为她会怕这种威胁吗?



"对不起大爷我们错了大爷我们这就走大爷打扰您了大爷!!"




"等下!"




"砰——"



雷狮一下揪住了欲逃走的柒柒的后领并轻松提起,夺过她手中的话筒后也不顾对方的挣扎就立马松开了提着衣领的手,柒柒一时也没反应过来就重重摔倒在了地上。



"哦?这是在举行什么活动吗?"



"诶哟我去可把我疼......对对对我我我我们在录制一档节目!您的所有回答都会被实时放送。"



柒柒顽强地从地上自己站了起来,还没来得及抱怨一下世间的不公就被雷狮一个冷冽的眼神盯的头皮发麻,赶紧回答了这位大爷的问题。


"那还真是......"



雷狮接住了被他不断抛起的话筒,挑了挑眉,似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低声笑了两下。



"所有人都给我听好了!不管你和金是什么关系,是敌人也好,是发小也好,是朋友也好,是亲人也好...我告诉你们,他!只能是我雷狮的东西!企图窥视海盗的宝藏,可不仅仅是迎接死亡那么简单啊!"



说完这一长串意义不明且中二无比的话语后,雷狮就如同丢垃圾一般把话筒随意扔在了地上,并用不容置疑的话语把柒柒一行人全部赶出了门外。然后不一会儿里面就传来了不小的打闹声,其内容无非就是"金是我的!""什么?金是我的才对!""我告诉你们金已经和我○○○过了!""呵呵你个垃圾我还和金玩过○○■■△呢!""你们恐怕都活在梦里吧金和我才是真的一对儿他帮我△○还有□□○○并且△○○○■最后还□■■△○!你们有吗!?""大哥你...""我靠老大没想到啊你晚上竟然......."等诸如此类下流粗鄙的话语(已消音)。



"我实在不敢看观众的弹幕了......我们还是去下一间包间吧...(小声)妈个鸡我真的不想干了..."



柒柒怀着异样的心情站在5号包间的门口,不是她不敢进去(确实也有一点),而是这房间装饰太特么辣眼睛了啊!!!



全部被大红色玫瑰包围住的房间,各种贴满了金的私照,还有各种各样的周边像是供奉神明一样被整整齐齐摆放在一块儿,最中间是金的一张灿烂微笑的照片,还特地用相框裱起来了,这个感觉,不太妙啊!!?




出于伟大的职业精神,柒柒还是抱着死亡的决心敲响了五号房间的门。


"请问有人吗——?"



门几乎是被敲响的那一刻就立马打开了。



"有的,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美丽的小姐。"



温文尔雅的气质,干净整洁的着装,还有呃...英俊帅气的面庞......这些结合在一个人身上怎么都想象不出外面的装饰,中二的装饰是这个人做的。


"是这样的,先生,其实我们正在录制一档节目。不用花费您太多时间只需要回答几个问题并完成一些观众给的小任务就可以啦!"




不知道是不是他礼貌待人的态度影响到了柒柒,她在说话时也不自觉地放高了音调,变得有些随和起来,而棕发男子似乎也并不在意这一点的样子。



"当然没问题,如果是小姐的请求,在下作为最后的骑士不会拒绝。"




前言撤回,根本不是一个正常人,这他妈,是中二病啊!!!怪不得外面的装饰这么奇奇怪怪,原来房主是个中二病哦!!




算了算了至少他对我没什么敌意。柒柒这样安慰着自己。




进入房间,依旧是辣眼睛的装饰和作为一个金厨的日常。有金骑小马照,有金摸小马照,还有金亲小马照,以及金躺在小马旁边睡觉照......这尼玛房主怕还是个马厨哦??还有他哪来这么多照片???



"请随意坐。"



自称骑士的家伙招呼着柒柒坐下并及时端来了一杯热茶。柒柒一看这茶杯,金灿灿的外表上画满了各种各样Q版金的模样。再一看这茶,明显是金去年年底代言过的雀○红茶,商家明显别有用心地把原本方形的茶包改成了小箭头的形状,但是,有几个茶包是专门被改造成了爱心的形状,上面还印有Q版金比心的图案。特殊茶包的外包装和普通茶包的外包装别无二致......商家第一天就发出声明,声称有特殊茶包,一开始还没人信,因为根本没人买到过,之后陆陆续续有几个幸运儿买到了之后




革命,就开始了。





柒柒一看茶包的图案,嗯是普通的小箭头,再一看他手里拿着的,卧槽,是心形的。



"这茶真好喝......真的,特别好喝诶..."


柒柒的言下之意已经非常明显了,那位棕发的先生也了然地朝她露出一个温暖人心的微笑。


"既然这么喜欢,那我再去泡一杯吧。"



事实证明,非洲人没有未来。



柒柒一共喝了5杯茶,一包都没有中。



柒柒:笑容已经冻结.jpg



"那么继续!让我们来看一下观众这次有什么要求吧?"


屏幕上的弹幕一波一波地刷,无非就是那些贪图人家美色的和一些无聊的土拨鼠尖叫。柒柒无趣地扫了几眼,准备随便找个弹幕上的任务做一下就收工。突然,一个骚紫色的弹幕快速地一闪而过,但眼尖的柒柒还是捕捉到了它的具体信息。


"嗯?什么?‘把那傻逼骑士安迷修的外套脱了,看看里面是不是有像死宅一样穿痛衣或者有藏周边’?"



从隔壁房间里猛的传出一大串放荡不羁的笑声。



而此时这位骑士先生的脸色也显得有些难看,却因为镜头还在拍摄的关系勉强保持微笑。



"非常抱歉,小姐,我现在,需要,离开一下。"



"诶?等下!!至少完成这个任务......"


话还没说完,那位被称作骑士的男子操起一旁的两把颜色炫酷的剑就冲了出去,直逼隔壁四号房间。不一会儿就能听见隔壁传来的不小的打斗声和叫骂声还有叫好声。由于内容实在过于黄暴就算消音也没有用所以没有被播出。



"好好——那让我们稍微休息一下。之后演唱会开始时,我们再见吧!"






"好了——如你们所见这里是金的演唱会现场——离金的正式演出还差5分钟,台下早已聚集了这么——多人!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待这最后的5分钟吧!!"





"最后倒计时!"




"5!"




"4!"




"3!"




"2!"




"1!"




"0!嗨嗨大家好!我是金!非——常感谢大家愿意来这里听我唱歌!那么赶紧,开始第一首歌吧?"



清脆的少年音在倒计时的最后一刻骤然响起,全场寂静,只能听见他的声音。音乐伴奏响起的那一瞬间,全场一下子被点燃,所有人都拿出形态各异的call棒,一边高举在空中并卖力挥舞着一边扯着嗓子在下边喊"嗨!嗨!嗨!"




"嗨——非常感谢大家今天的支持!那么,让我们下次再见吧!(winkwink~☆)"



全场传来就只能听见"啊——~""啊哈~"之类的死宅娇喘了。




妈妈这里好可怕我还是辞职吧!!!















end










对不起我烂尾了这篇真的没写好呜呜呜我对不起大家将就一下吃着玩吧对不起对不起我给你们土下座!!
还有我最可恶的是还卡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呜呜呜嗦不出话...
就不厚着脸皮求你们要红心和蓝手了,这粮当吃着玩吧...

评论(16)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